人群接触恐惧症貌似又回来了,嗯……真的挺像春风物语中的托生,不过我的情况和他的不太一样,他是“对人接触厌恶症”,而我吧,不喜欢和别人说话,看到别人说话自己也只会沉默无语地呆在一旁,很多时候宁愿自己一个,以前的我总是喜欢胡思乱想,但现在似乎看惯了很多时候,有时还真的挺感激饭圈的,因为是它让我看清了很多事情,是它让我知道了只要喜欢自己喜欢的就好,喜欢自己的四个爱豆,至于饭圈吧,实在不想去看,很多事情吧,饭圈都很容易炸,看到某些人因为一些事情而无限放大以至于一味地掐,酸,黑,我也是觉得嗤之以鼻,甚是可笑,不过这些都与我无关,也实在没这心思去了解!有时候就打榜,有周边了就买,空闲时候做做自己喜欢的事还是挺好的!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งเมยิง | Powered by LOFTER